もち.

这里年糕,是个不务正业天天想着码字的画手(不会画手),写的不行,画的不行(摸汗),还是个穷lo、jk、汉服。希望大家会喜欢吧~(鞠躬)

一点插曲和小剧场

天知道我现在最想要的不是周边,不是新干员,不是漫画小说,而是一充电器……

家里一堆充电器莫得用处,可是我又吃土……

我还得写贺文画贺图,赶稿子,复习……

好了不说了,开始小剧场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夜,身处意大利的中原中也接到了太宰治的电话。


“喂?……”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,“中也……考虑来给我收尸吗……”细微的电流声掺进太宰治的声音,显得更加沙哑。


中原中也一听,心口一颤,沉声说:“青花鱼,你怎么了?”


“额啊……武装侦探社突然袭击总部,BOSS又不在,对方目标似乎是我,我被对方成员与谢野晶子重伤。”太宰治发出一声痛苦的呼叫,简略说了事情经过,“我在临死前给你打了电话诶,中也你不感动吗?”


重伤这一字眼狠狠打在了中原中也的心窝上,他说:“不感动……好,等我回来,我给你收尸。”


“中也真是无情啊……”随即电话挂断。


果然等到中原中也回到横滨总部,太宰治已经被埋在横滨城郊的某处地下。


那天下午,中原中也来到了那片土地,中原中也站定,他的脚下,正是太宰治的归宿。


中原中也的眼神复杂,看着脚下那块没有墓碑但很松软的土地。


“混蛋太宰,说好了要给你收尸的……”


中原中也蹲下来,泪水不可耐地落下。


从此那片土地上,多了朵枯萎的百合花。



我还没有和你一起殉情呐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刀哦,但是我是想写糖来着,写着写着就偏了。

补的昨天和今天的更新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もち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