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ち.

这里年糕,是个不务正业天天想着码字的画手(不会画手),写的不行,画的不行(摸汗),还是个穷lo、jk、汉服。希望大家会喜欢吧~(鞠躬)

【帕梦】七边形

虽然是帕梦短片但是永梦根本没出现(?),稍微解释下设定是永梦后颈处有个七边形的小胎记,然后产出的看上去有点刀的小短片,看的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落下了。

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迟,气温升升降降,人类的衣着由短到长,由厚到薄不知反反复复多少次,于12月初才真正冷了下来。而这场雪,酝酿到次年1月才颤颤巍巍地飘落。

雪很大。

从起初的雪粒到后来接踵而至的大片雪花,人类从节奏奇快的现代生活中惊异地抬起头,适才发觉白雪纷纷扬扬地侵占了世界。

此时此刻,银装素裹。

帕拉德身处檀黎斗留下的地下室,各种大型设备高速运作着,电脑屏幕上的程序飞快地运算,数字划过,地上密密麻麻的电线正源源不断地向一个点输送电流,那中心的卡槽中正是一柄尚未成型的卡带。

透过狭小的天窗,外头的雪景倒是颇为清晰地映于帕拉德的眼帘。深紫色的瞳孔被渲染成浅淡的灰色,其中,有微不可察的欲望迸发。他闭上眼睛,眼球滚动。

“滴——”一声轻响。卡槽旁的指示灯开始闪烁,卡带的形态开始变化,黑色的本体逐渐被替代,白光闪过,崭新的卡带自动弹出了卡槽。

帕拉德睁开双眼,看向不远处置于地上的新卡带。他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这么快就完成了,于是半是急迫地上前捡起卡带,翻来覆去地去寻找一个印记,一个熟悉的印记。

有的。

新卡带通体洁白,每一面的核心部位都有一个浅淡的印记,有着如雪花般蜿蜒的纹路和剔透的质感,唯一不同的是。

七边形。

看着与记忆中如出一辙的图案,帕拉德的脸上绽开了一个万分欣喜的笑容,气越喘越急,手指颤抖着摩挲着卡带上圆润的手柄,缓慢地将手靠近心口,急促的心跳鼓动着小巧的卡带。

他弯下腰,呢喃着:“永梦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出后续

评论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もち. | Powered by LOFTER